close
話說今天心情的落差真的很大耶


段考結束很開心啊
但是今天中午有夠不開心的 ˊˋ
唉 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
拜託 別再笑了 ...


下午整個是很嗨啊
我們在練習20人21腳
其實大家都沒有到齊
Shine先回高雄了
絲絲去補考
所以我們根本還沒把默契培養好


但是後來真的有漸入佳境喔 !
很開心大家都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
這是 " 貿丙 " 的事嘛 ~ 


後來練完20人21腳我和琇去買布
我們挑了好久
結果買完布我們決定要回我家拿棉花
所以我就從賣布的地方騎腳踏車載她回我家 ( 安平 ! )
騎的腳很酸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騎車了 XD
老了老了 .. 果然啊 年輕真好 XD
一路上還飄下了綿綿細雨


不過很可惜 琇
今天沒讓你看到那個紅太陽可愛男生
他真的很可愛喔 !
我就常常藉著買飲料的名義去紅太陽 XD
不過我不保證你會喜歡啦 阿哈哈


你今天真的辛苦了唷
騎了50分鐘才回到家
好險你騎車速度快 不然騎很慢的人可能要騎一個半小時吧
下次來放風箏吧 !


明天要去園遊會耶
家齊 and 南工
哈哈 痔瘡我好想你 XD
要記得 我會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你
你要請我吃你們的獨家豆花喔 !


好啦 今天有點兒累
明天來個艷遇吧 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