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,你想要的是:

1. 錢        
2. 你知道的
3. 
4. 
5. 

點你的人是:楊呱呱

你們的關係是: 不清楚  XD 

對他的五個印象:

1. 好人
2. 壞人
3. 幼稚
4. 有點 .. = ="
5. 

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: 有次跟我說了一些亂七八糟的話 嚇死我清純的心靈

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:    同上

他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: 我拒絕 !  ˋ 3ˊ

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,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: 等有這一天再說

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: 阿哈哈 你會被我ㄉ一ㄤ死

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: 你真是 .. 笨到一個不行

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: 可麗餅再來一份 花生口味

對他整體印象: 還可以

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: 我應該不是走搞笑派

喜歡的個性是: good

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 bad

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 不想改變

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:謝謝你們 我愛你 !

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


1. 香菇琇
2. 親愛的
3. 萍
4. 阿罵
5. 豬豬
6. 絲
7. 痔瘡 
8. 小郁 
9. 阿均均
10. 老人

【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】 我姐夫  

【 9 號是男是女 】 男

【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,會是好事嗎 】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

【 那麼 8 和 5 】 我會受驚

【 2 號在讀什麼 】 讀怎麼跟我玩 XDD

【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】 4/3

【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】我不清楚耶

【 1 有沒有兄弟姐妹 】有 姐姐*3
  
【 你會不會追求 6 號 】求之不得 但他已經有我姐夫了

【 7 號呢 】我們很要好

【 4 號是單身嗎 】有LOVER

【 5 號的姓氏 】吳

【 10 號的名字 】曾雅苹

【 2 號讀哪間學校 】家齊
 
【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】我懂她 她懂我

【 9 號呢 】 丙級一起加油

【 3 號呢 】 你被帶壞了

【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】我們一直很feel

【 9 號住哪 】我家附近

【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】她沒跟我說

【 2 號喜歡 7 號嗎 】 要不要自己問問她 XD

【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】 同學

【 1 號有沒有寵物 】好像沒有

【 7號是不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】還不錯 XD

【 10 號跟你告白,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】不要 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