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我親愛低妹妹聊天



他跟我說他覺得他很醜><



但是 我跟另外一個同學都不這麼覺得啊



所以 我妹就叫我去問別的同學



然後就問了我們班的慶慶同學



剛好 本班的小翰翰同學也在他旁邊



所以...就請他也順便表達一下意見囉



沒想到..



他說了"幹 有夠水"



結果....我狂笑...



後來還說到要把我妹...= =



阿是怎樣...



我這邊是婚姻介紹所是不是啊....= =



但是 大家開心 我也開心啦><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amcaa 的頭像
    iamcaa

    I'm caa °

    iam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